選單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關於氫分子醫學的圖書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王群光自然診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
諮詢電話:886-2-23671086
LINE ID:0919730053
 Wechat ID: a0919730053


請注意,這個書主要目的是介紹氫水治療疾病,有些內容不一定準確。但對於初步瞭解這個領域是有一定幫助。目前已經開始可以購買。
內容簡介
針對現代污染日益嚴重,喝什麼樣的水對身體有益頗讓讀者困惑,為此人民軍醫出版社引進日本醫學博士林秀光編著的《生命之水——富氫水排毒》,本書詳細介紹了生命之水——富氫水的真相,包括為什麼機體會生病?為什麼富氫水對機體有益?怎樣製造富氫水?富氫水的概念及其效用,富氫水如何排毒?富氫水治療各種疑難疾病的實例和特點等。內容新穎,豐富實用,相信也會受到我國大眾的青睞。

 目錄

引言 終於探明神奇之水的真相
 精神、神經藥物也不需要了
洞窟拯救了我
幹癬完全治癒
 緩解了乳腺癌症狀
 寶寶的皮膚病完全治癒
 家庭醫生的推薦
 脫胎換骨,精神百倍
*
所有的症狀都得到了改善
 子宮癌細胞消失了
1 生物在水中誕生
 水中的秘密
 最平常的東西最重要
 活性氧是萬病之源
 以氫為
 水的誕生
2 人為何生病
致病之水
 致病之水的特徵
 不能消除活性氧的水
 2%變成活性氧
 活性氧產生的主要原因
 腸胃內異常發酵
 現代醫學只不過是下游醫學
 腸內微生物的驚人作用
 腸內微生物的大變身
 肉眼能看到的反應和看不到的反應
 各種各樣的抗氧化物
 XYZ理論
3章 怎樣才能治癒疾病 
 預防、治療疾病的水
 活性氧
 為何會產生活性氧
 活性氫
……
4章 飲用富氫水治癒疾病的體驗報告集
手記 探訪神奇之水

 書摘插圖


1章 生物在水中誕生
  水中的秘密
  健康和長壽是我們人類共同的願望和夢想。
  所謂的人類歷史,在某種意義上可以說是追求長生不老這個夢想的歷史。
  有這麼一個有名的故事,在2 200百年前的古代,秦始皇相信在東海仙山上有長生不老之藥,給徐福很多錢,命他去尋找這個靈丹妙藥。
  距今大約l00年前,俄羅斯的科學家埃尼·緬奇尼科夫(1845—1916)開始提倡長壽學說。他觀察到經常喝優酪乳的居民長壽者居多這一現象後,開始親手製作優酪乳,並每天有規律的飲用。他還勸說自己周圍的人也這樣做,說是對身體有益,這就是著名的優酪乳長壽學說。此後,優酪乳不僅在歐洲,全世界都開始廣泛流行開來。但是,他自己卻在71歲時因動脈硬化,加上尿毒癥而與世長辭了,可以說他自身也沒能實現所期待的長壽吧。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174-228708.html


資料來源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174-228708.html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