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氫水"還原健康:中性電解水的生物安全性或基因毒性實驗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王群光自然診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
諮詢電話:886-2-23671086
LINE ID:0919730053
 Wechat ID: a0919730053

該工作來自美國匹大的器官移植中心,看來他們在器官移植方面氫氣治療效果的研究將繼續保持領先。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正式發表了呼吸氫氣治療小腸移植後組織炎症反應,聯合呼吸一氧化碳和氫氣治療心臟移植後心臟損傷和長期(180天)飲用氫水對腎臟移植後腎病及氫水對心臟移植引起的器官排斥反應。根據我的了解,他們將會發表機械呼吸引起的肺損傷和氫水對人的代謝綜合徵治療效果的文章。這樣他們將有6篇比較高質量的文章發表,這個內容是屬於會議摘要,對我們了解同行進展是非常重要的。




資料來源 http://website14.vipcase.net/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Thesis03&Category=3133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