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氫水還原你健康--氫水能解酒嗎?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王群光自然診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
諮詢電話:886-2-23671086
LINE ID:0919730053
 Wechat ID: a0919730053

這篇文章的主題是證明電解水能解酒,電解水的研究已經有很多年了,發現具有抗氧化作用,對糖尿病、腎臟疾病和各類氧化損傷具有治療作用,也有一些人體實驗的證明。主要的依據是電解水俱有比較強的還原電位。但隨著氫氣效應的發現,目前更趨向認為這種作用與水中溶解有大量氫氣有關係。這個文章通過檢測動物血液中酒精濃度、肝臟的功能和酒精代謝的酶、抗氧化指標,證明電解水俱有解酒的功能。這個工作對我們具有一定借鑒意義,我們也可以證明氫水俱有同樣的作用,這樣就可以明確電解水作用的本質與酸鹼性沒有關係,就可以對那些宣稱什麼鹼性水治療疾病的報導致命的打擊。



資料來源 http://website14.vipcase.net/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Thesis04&Category=313345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