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中國學者引領“氫氣醫療” 飲飽和氫氣水望治腫瘤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王群光自然診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
諮詢電話:886-2-23671086
LINE ID:0919730053
 Wechat ID: a0919730053

     來自中國第二軍醫大學教授孫學軍的研究表明,通過飲用飽和氫氣水(富氫水)可以進行非藥物干預治療糖尿病(2型)、高血脂、高血壓等代謝綜合徵,甚至有望治療惡性腫瘤。

  “早在1975年,就有國外學者在《科學》發表論文,證明高壓氫氣可有效治療動物皮膚惡性腫瘤”,孫學軍說,國內外已有近50家醫學研究機構對氫氣醫療作用進行了廣泛研究,發表相關論文470多篇,中國學者佔185篇。

  他說,學術界比較公認氫氣是一種新型選擇性抗氧化和理想的抗炎物質,並推測其對多種氧化應激和炎症相關疾病可能具有治療作用。根據動物實驗和初步臨床研究,氫氣對60多種人類常見疾病類型如心腦血管疾病、惡性腫瘤、慢性呼吸系統疾病、糖尿病、腎病等都具有理想的治療效果。

  “飲用富氫水是最常採用的方式之一,也是目前最理想的手段”,孫學軍說。來自泰山醫學院動脈粥樣硬化研究所的數據表明,富氫水可治療或預防糖耐量異常(2型糖尿病前期狀態)、高血脂(高甘油三脂血症)和高血壓等代謝綜合徵。

  這項研究成果也填補了中國學者在氫分子醫學領域臨床研究的空白,在深度上超過國外同類研究,確立了中國學者在該領域的領先位置。

  孫學軍坦言,研究過程不乏爭議,“甚至有些人懷疑我是個騙子”。但因越來越多同行認可,讓他有信心推進氫分子生物學的發展。

  “2013全國重症醫學學術會議暨全國熱射病新進展高級研討會”由中華醫學會中華醫學雜誌編輯委員會、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重症醫學科共同主辦,北京活力氫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援。(中新網)


責任編輯:袁丹華

資料來源 http://hk.huaxia.com/hxjk/jkbb/2013/12/367672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