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高壓氧治療的適應症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王群光自然診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
諮詢電話:886-2-23671086
LINE ID:0919730053
 Wechat ID: a0919730053
        依據美國海底及高壓氧學會UHMS(Undersea and Hyperbaric Medical Society)所認定的適應症(高壓氧治療在這些疾病是治療的首要選擇,或是適當必要的輔助治療)如下:

  1. 減壓症或潛水伕症(Decompression Sickness)。
  2. 氣體栓塞(Air or Gas Embolism)。
  3.  一氧化碳中毒或合併氰化物中毒(Carbon Monoxide Poisoning and Smoke Inhalation; Carbon Monoxide Complicated by Cyanide Poisoning)。
  4.  氣性壞疽(Clostridial Myonecrosis; Gas Gangrene)。
  5. 壞死性軟組織感染(Necrotizing Soft Tissue Infections-Subcutaneous Tissue, Muscle, Fascia)。
  6.  復發性骨髓炎(Refractory Osteomyelitis)。
  7.  放射性組織傷害;放射性骨壞死(Radiation Tissue Damage; Osteoradionecrosis)。
  8.  壓碎傷、腔膣症候群和急性創傷性缺血傷害(Crush Injury, Compartment Syndrome, and Other Acute Traumatic Ischemias)。
  9. 困難癒合的皮、瓣移植(Skin Grafts and Flaps; Compromised)。
  10. 特殊狀況的大量失血和貧血(Exceptional Blood Loss; Anemia)。
  11. 困難癒合的問題傷口(Unhealed Problem Wounds)。
  12. 急性燒灼傷(Thermal Burns)。
  13. 顱內膿腫(Intracranial Abscess)。

另外,尚有許多問題疾患,如:缺血性腦中風、突發性耳鳴昏眩、突發性失眠、選擇性難治癒之黴菌感染、壓力症候群等等,有近百種疾病治療正陸續發展中,在經過不斷地研究測試,都已證明高壓氧治療確實具有相當的療效。

資料來源 http://www.scmh.org.tw/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