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用氧氣助入頭皮毛囊,這可以幫助我家禿頭的老公嗎??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王群光自然診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
諮詢電話:886-2-23671086
LINE ID:0919730053
 Wechat ID: a0919730053

A: 高壓氧本身是醫療用的儀器,可是目前許多患者在治療之後,發現有許多意外效果。


  例如:第一:前行政院長唐飛住院切除胸腺瘤時,當時就傳出,滿頭白髮唐飛因為接受高壓氧,開始長出黑色的頭髮,第二:先前有一名80多歲的老人家,因為中風接受高壓氧治療,後來感覺原本身體不時這痛那痛的病症,竟然好了,就好康逗相報,總共4名平均 89歲的老人家,一個月總要來做一次高壓氧,若是兒子沒空帶他們來,4名老人家還會集體鬧脾氣呢。第三:部分致病患者禿頭長髮。

  就你的標題來看,其實應該是有部分效果的,因為頭皮老化速度是其他皮膚的6-12倍(因人而異),而皮膚老化的原因,大部分來說有兩大原因,缺乏<營養>與<氧氣>,除非是遺傳性與疾病造成,因此利用這儀器補充氧氣的話,是可以促進皮膚的正常機能運作達到部份目的,但是還缺養分(這部份須看那家廠商用的是何種產品與成分)。

  而單價我剛看時覺得好像有點高,但和美容比較的話,算便宜喔,因為其流程應該比臉部美容還要花工夫(別忘了,設計師最後還要幫你造型),所以也見仁見智了,((這可以幫助我家禿頭的老公嗎))用美麗或帥氣的臉龐和稀疏的頭髮搭在一起,實在有點........!!!

  對了,這種儀器運作,應該不是一次可見效的.....希望對妳有幫助。

參考資料   網路資料與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